理查德·尼科尔(Richard Nicoll)退出LFW时间表

理查德·尼科尔(RICHARD NICOLL)不会在下个月的伦敦时装周上展示他的同名女装系列,他的品牌发言人今天向我们证实。设计师从活动中休假到“专注于其他创意项目”。

Nicoll说:“决定跳过一个季节是为了巩固我的商业策略。”“在我从事品牌工作的10年中,随着季节和商业压力的增加,时尚的季节性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我认为现在是时候暂停并思考最好和最相关的前进方向。”

阅读更多:Richard Nicoll 2015春夏成衣

在2002年从中央圣马丁学院声名狼藉的文学硕士课程毕业后,在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的领导下,包括Cerutti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在内的各个品牌担任了短暂的工作之后,Nicoll于2006年2月在伦敦时装周上首次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此后一直如期展出。在设计女装系列的同时,他在此期间开展了许多合作,包括Tosphop的新娘系列,The Northern Ballet的服装,Fred Perry的胶囊编辑,以及Vogue.co.uk的博客作者。

2012年2月,一个匿名投资者加入了该品牌,他的第一个男装品牌于6月之后首次亮相。最近一次是在2014年2月,他被任命为杰克·威尔斯(Jack Wills)的创意总监-他将继续保持这一职位。

阅读更多:Richard Nicoll 2015春夏男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