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Nas X邀请Joe Jonas合作,因为歌手说他的“ Old Town Road”混音被忽略/今晚应酬

Joe Jonas和Lil Nas X的合作可能即将到来!

在周一举行的2019 MTV VMA之后,现年30岁的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参加社交媒体,在年度颁奖典礼上分享自己和纳斯的镜头。这对夫妇看起来很高兴能在照片中站在一起,但乔纳斯(Jonas)与20岁的歌手有点儿挑剔。

乔纳斯(Jonas)嘲笑这张照片,指的是纳斯(Nas)的热门歌曲:“我的旧城区道路混音没有达到效果,☹️”,这首热门歌曲与Billy Ray Cyrus和Diplo等艺术家合作过多次。

一位粉丝迅速回复了乔纳斯(Jonas)的推文,质疑为什么从未发行过该歌曲。乔纳斯回答说:“好吧,我还没有写这首歌,也没有录制下来,我怎么能把这首歌唱得更好呢?”

虽然两人之间似乎不太可能进行“老城之路”的合作,但纳斯回复了乔纳斯(Jonas)的推文,以提供他们可以一起工作的另一时间。

纳斯写道,“请伊玛让您放上帕尼尼,不用担心,”他引用了另一首歌曲。乔纳斯(Jonas)对此提议感到满意,并回应了一个男人兴奋地跳舞的表情。

Jonasisn不是Nas唯一想混音的“ Panini”人,他最近在推特上说,他是“尝试在此Panini混音中尝试gordon ramsay”。

虽然还不清楚Nas和名厨是否真的要一起制作歌曲的混音,但他们确实在伦敦见面,一起制作了帕尼尼。

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在VMA上与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见面,后者因与纳斯合作而广受欢迎,演绎了《老城之路》。

“这太疯狂了,这太疯狂了。同样,人们也接受了这首歌,他们自己创作了这首歌。他说,这真是一次艰苦的旅程,而且非常有趣。“我是说看到利尔·纳斯(Lil Nas)登上舞台,他是电的。”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Cyru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反思“旧城区之路(Remix)”的成功和“电动”的Lil Nas X(独家)

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反思“旧城区之路”的成功和“电动”的Lil Nas X(独家)

Lil Nas X在2019 MTV VMA红地毯上亮相银色亮片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夏季播放列表包括Lil Nas X,Lizzo和J Balv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