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明矾圣诞节雅培在佛罗里达州被捕/今晚娱乐

ET获悉,Big Brother校友圣诞节的圣诞节Abbott因重罪罪恶而被起诉。

根据美国东部时间获得的一份警察报告,据称阿博特8月份开车去体育馆对着孩子的父亲本杰明·本恩和他所谓的浪漫伴侣,据说她在那儿扔了杯咖啡并造成了现场。当她离开体育馆时,她上了车,据称撞向了那位女士的汽车两次,造成了超过5,000美元的损失。

在报告中,响应人员写了Abbott“开始哭泣”并告诉他“她只是“丢了”,并补充说:“犯罪嫌疑人说她怀孕了8个月,孩子的父亲正在与受害者作弊。这使她变得非常沮丧。我问她为什么要把它从受害者的车上拿出来,而不是从孩子父亲的车上拿出来,她告诉我,如果他的车停在这里,她会把它从车上拿出来。”

该军官还指出,他与孩子的父亲和承认与孩子的父亲约会的受害人进行了交谈,“但说他们已经不再有恋爱关系了。”

根据该报告,当时36岁的雅培当时被捕,但由于怀孕八个月,她被释放并允许稍后转身,但她的车辆被扣押。

ET目前尚未在开庭日期收到任何消息,但据报告称,受害人表示愿意“起诉”她。

雅培在三月份宣布与邦恩怀孕后,于十月份迎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名为Loyal Atticus Abbott的儿子。

这位真人秀明星在《老大哥》第19季上排名第三。有关该节目的更多新闻,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老大哥”明矾圣诞节雅培欢迎第一个孩子:图片!(独家)

“老大哥”明星圣诞节雅培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独家:“老大哥” 19名房客在表演手法,策略上花了50万美元!

“老大哥”明星泰勒·克里斯彭和安吉拉·拉曼斯庆祝一起搬家“老大哥”明星泰勒·克里斯彭和安吉拉·拉曼斯庆祝一起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