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 称将与家人共庆节日

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钟嘉欣称将回加拿大和家人团聚钟嘉欣称将回加拿大和家人团聚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钟嘉欣穿红裙拍照圣诞风情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嘉欣早前抽空到九龙塘某商场漫游圣诞欧陆小镇,感受圣诞气氛,她站在逾6米高的旋转风车塔下,特别许下圣诞愿望:“很挂念丈夫及一对宝贝儿女,虽然有视频见到他们,都不及亲身拥抱和亲吻,所以希望尽快跟他们团聚,和他们一起堆雪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跟亲朋好友度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圣诞!”

钟嘉欣这次回香港拍摄电视剧《儿科医生》已完工,圣诞节将返回加拿大跟家人一起过,虽然不知道何时再次回港工作,但她会挂念一众香港好友和粉丝,盼望下次能够带小朋友一同回来。

由于钟嘉欣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而未有机会购物,所以来到大型商场当然要把握时间,更透露买了很多圣诞礼物给老公和一对宝贝,其中包括一份神秘礼物将会赠送予老公,以答谢他这段时间身兼母职,全天候照顾小朋友。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