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更新了《我想杀了你》,收录了有关他奴隶制的新歌词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刚刚将歌词改为他的曲目“我以为杀死你”,以表达他关于奴隶制是“选择”的说法。在这里听一听。

尽管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专辑《叶(Ye)》已经发行了一周,但这位说唱歌手已经决定是时候更新歌词了,以解决臭名昭著的TMZ访问,他在那次访问中声称奴隶制是“选择”。现在,这位40岁的年轻人在他的开场曲《我想杀了你》中说唱:“如果我不那么发亮,就不会没有阴影/荞麦屁股-这就是otay /对不起,但我选择不做奴隶。”听起来Yeezy现在准备反击他的批评家。

在先前接受电台广播电台人物Big Boy采访时,他承认他在专辑中谈到了奴隶制的评论,但为了避免引起更多争议,选择了至少部分地删除了这些评论。“这太敏感了,” West说。后来,他补充说,他感到“如此幸福和荣幸,因为考虑到那些非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有精神问题的人,他们无法去制作[专辑],并使其感觉像是个好东西。我在TMZ做过,他们只是在工作中做,对吧?但是随后星期二早上,他们进来了,他们丢了工作,他们回不去了。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在40岁时把它放在我身上。”也许Yeezy再次改变了主意,又回到了赛道上的原始歌词?

看来,坎耶(Kanye)对娱乐新闻节目集的访问对专辑的创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另一首新歌《不会离开》中,他似乎承认,自称奴隶制是一种“选择”之后,他37岁的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对他发了怒。

“他们说,建立自己的,我说,如何,摇摆?/我说,奴隶制是一种选择,他们说,如何?/试想一下,如果他们在狂野的日子里抓住了我/现在,我在五十个博客上打了五十个电话/妻子叫喊着说将要失去一切/我不得不让她平静下来,因为她无法呼吸/我告诉她可以离开我现在,但她不会离开。”他在赛道上说。“这意味着好坏,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