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青少年:认识年轻的舞蹈专业人士及其舞厅导师!/今晚娱乐

与星共舞:Juniorsis正式开始!

经过似乎永远的改变之后,ABC终于在周三通过Facebook公开了年轻职业舞者及其舞厅顾问的完整名单。

就像常规的舞蹈比赛季一样,一个几乎没有舞蹈经验的年轻名人将与专业的舞蹈伴伴配对,尽管这次,“专业人士”是来自该行业的年轻舞蹈演员。此外,每对争夺魔镜球奖杯的球员都将分配给一位指导者,指导者将指导他们并帮助编排球迷在表演中看到的常规动作。

这是谁与谁配对的完整列表:

导师:Lindsay Arnold专业舞者:Rylee Arnold这两个人共享姓氏并不是巧合……第25赛季mirrorball冠军将帮助她的妹妹有望赢得自己的奖杯!目前还没有官方的话说他们将加入哪个名人,但是无论是谁,都肯定会得到帮助。

导师:珍娜·约翰逊Pro Dancer:海莉·比尔

这个充满活力的二人组合也将其保留在家庭中!这位年轻的舞蹈专业人士是新订婚的第26季冠军的侄女。“我很高兴终于宣布我可以和我华丽的侄女一起体验@dwtsjuniors了,”珍娜在发布消息后发了推文。“成为导师一直是梦想成真。我一直梦想有一个妹妹,而她基本上就是我的双胞胎。为这位超级巨星@ haileybills18做好准备。”

导师:Gleb SavchenkoPro舞者:贤者罗森

结合他们丰富的舞蹈经验,这两人无疑将是另一对不可阻挡的人。Sage出现在许多音乐录影带中,包括与Leonard Lewis,Maddie Ziegler的《我的脚下的火》,Chris Brown的《 Party》和Sia的《 The Greatest》。他还出演过Nickelodeon的Lip Sync Battle Shorties。

导师:Keo MotsepePro舞者:LevKhmelevLev早已成为我们的关注者。这位才华横溢的舞者是Gleb的学生之一,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参加Pro Dance Camp以及Pro Dance LA的盛大开幕演出。我们的感觉是,与合适的搭档一起,他可能会成为击败的人!

导师:Cheryl BurkePro舞者:Brightyn Brems如果Brightyn的名字听起来很耳熟,那是因为她在过去的几年中参加了许多比赛节目,包括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美国的达人秀和Dance World。哦,有趣的事实- -她和Rylee超级亲密!短暂休息一下之后,谢丽尔(Cheryl)将回到舞厅,开始其他项目的工作,例如“跳舞妈妈”(Dance Moms)。

导师:Emma SlaterPro舞者:Elliana Walmsley

说到《舞妈妈》,如果您是该节目的长期粉丝,您可能会认识这位年轻的舞者,他在第六季首次出演该系列。从18个月大起,她就一直在跳舞,并接受了著名的乔佛里芭蕾舞学校的专业培训。

导师:Artem ChigvintsevPro舞者:特里斯坦·阿涅罗(Tristan Ianiero)

特里斯坦对聚光灯并不陌生。他对JUMP,Dancerpalooza和拉斯维加斯舞蹈奖等会议和比赛的评委印象深刻,并且是Art&Soul Dance Company的成员。看看他的Instagram,您会看到这个年轻的艺人多么有才华(和可爱)!

导师:Alan BerstenPro舞者:JT教堂

像Brightyn一样,JT也参加了比赛,因此您认为自己可以跳舞:下一代。您可能还会从DWTS的第24季开始认识他-他在迪斯尼之夜与alumal Alfonso Ribeiroin一起在开幕式上表演。

导师:Witney CarsonPro舞者:卡姆里·彼得森

在跳舞方面,Kamri可以做到!根据她最近在《舞蹈精神》杂志上的报道,这位猛烈的表演者在中央舞台表演艺术学院接受过每种舞蹈风格的训练,甚至代表美国参加了去年在巴黎举行的世界业余舞厅锦标赛。看来我们手上有迷你威特尼,而且我们没有抱怨!

导师:Sasha FarberPro舞者:Jake Monreal

像他将要面对的其他一些专业舞者一样,杰克也出现在诸如《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和《唇同步战斗矮子》等节目中。除了跳舞之外,他还喜欢打棒球-并在社交媒体上为他的粉丝制作有趣的视频!

导师:Brandon ArmstrongPro舞者:Artyon Celestine一个圣诞节故事现场直播!,美国的才华,Little Big Shots和Lip Sync Battle Shorties只是Artyon的一小部分功劳。与长期的剧团成员布兰登配对,我们只能想象这两个人会做些什么,希望能帮助他们的名人选手进入决赛。看起来他们已经获得了第24季冠军拉沙德·詹宁斯(Rashad Jennings)的选票(前NFL球星跟随阿蒂昂(Insta!)上演)。

导师:Hayley ErbertPro舞者:卡梅隆沙发

卡梅隆(Kameron)一直是“卡米(Kami)”的代言人,她一生都在与同样才华横溢的舞蹈姐妹肯兹(Kenzie)和凯蒂(Katie)跳舞,但这将标志着她在舞蹈表演中的首次亮相。长期担任DWTS剧团成员。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她担任领导角色了,真是太好了!

ET了解到,ABC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透露将参加比赛的年轻名人,因此请务必关注ETonline.com,以获取所有最新更新!

公告是在ET独家宣布乔丹·费舍尔和弗兰基·穆尼兹(来自第25季)即将举行舞厅衍生产品系列的第二天,该系列将于10月7日在ABC首映。DWTS职业选手Val Chmerkovskiy,第26季冠军Adam Rippon和艾美奖获奖编舞Mandy Moore将担任评审。

到目前为止,您对演员表有何看法?您会在看DWTS吗:大三在Twitter(@desireemurphy_)上与我分享您的想法!

相关内容:

乔丹·费舍尔(Jordan Fisher)和弗兰基·穆尼兹(Frankie Muniz)主持“与星共舞”:青少年(独家)

“与明星共舞”专业演员莎娜·伯吉斯(Sharna Burgess)解释了为什么她不做“初级”(独家)

'DWTS'Pro Gleb Savchenko暗示“少年”衍生产品的发展(独家)

“ DWTS”职业球员格莱布·萨夫琴科(Gleb Savchenko)和妻子埃琳娜(Elena)通过开设新的舞蹈工作室庆祝十二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