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捍卫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黛米·摩尔(Demi Moore)的“真实,正常”婚姻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对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的初婚感到坦率。

Spy Who Dumping Me的明星与Marc Maron一起观看了他的WTFpodcast的最近一集,并公开了她和Kutcher如何首次浪漫相聚,这是在一起参加那部“ 70年代秀”以及她现在的丈夫的主演多年之后与黛咪·摩尔(Demi Moore)结婚七年。

库妮斯打趣道:“是的,我嫁给了一个离婚者。”库什(Kutcher)和摩尔(Moore)于2005年结婚,当时他27岁,而她42岁,尽管库妮丝坚称这对夫妻有“正常,真实的关系”。

女演员补充说:“他们育有三个孩子,并指出库彻仍然与摩尔的女儿保持联系,分别是29岁的鲁默,27岁的侦察兵和24岁的塔卢拉·威利斯。”还年轻,但他爱那些孩子。

与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和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的“抛弃我的间谍”幕后花絮(独家)与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和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的“抛弃我的间谍”幕后花絮(独家)

库妮丝(Kunis)还对她和库彻(Kutcher)与摩尔(Moore)离婚后在现实生活中重新建立联系时如何发现模仿生活的艺术进行了讨论。

“我拍了一部电影,叫做《有好处的朋友》。他的电影非常相似:没有附加条件,”她告诉马龙。“我们把电影放在那里,就像我们一样,让我们​​挂上电话。让我们找点乐子。都是单身。我们彼此信任。一切都很好。我们谁都不想紧张。好的,不错。我们联系了三个月。就像我们的电影一样,我们当中的一个人也感受到了这种感觉。”

然而,库妮丝说,库彻告诉她她要和她约会的其他人才意识到她的依恋程度。

她回忆说:“我感觉自己被肠子刺痛了,几乎在一夜之间。“他说了些什么,我就像在打招呼,哦,天哪。我爱这个人,我必须走开,因为这不是我们达成的协议。所以我要说出来。”

相反,她说,她对自己的感情保持清醒,而库彻要求她与他同住。“到那时,他只有一个人,可能一年,一年半。”两人成功了,2014年10月迎接女儿怀亚特(Wyatt),2015年7月迎接结婚,2016年11月迎接儿子Dimitri,但库尼斯(Kunis)向马隆(Maron)表示,库奇(Kutcher)是“艾维遇见的最聪明的人之一”我的一生-承认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在最近的另一个播客节目中,这位现年34岁的女演员在与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一起担任扶手椅专家时,回忆起她与库彻(Kutcher)的恋情,当时他们正努力保持自己萌芽的浪漫。

她说:“我对保守秘密非常疯狂,这很可能是由于我们疏远了这么多朋友而造成的重大错误。”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Mila Kunis说她对保持与Ashton Kutcher的关系保持秘密是“疯狂的神经质”

相关内容:

独家: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开玩笑说她“不会放过”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成为秘密间谍

新闻:Mila Kunis说她要为Macaulay Culkin分手而受责'我是一个**洞'

有关: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完全嫉妒她的联合主演萨姆·休汉(Sam Heughan)的“六片装” Abs(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