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杰克逊(Joe Jackson)的家人在他的荣誉中扮演慈善垒球比赛/今晚娱乐

乔·杰克逊(Joe Jackson)的家人向已故的族长致敬。

周末,杰克逊一家的消息灵通地告诉美国东部时间,一些乔的孩子和孙子孙女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州恩西诺举行的迪伊·杰克逊基金会的名人垒球比赛。

消息来源告诉我们,乔的妻子凯瑟琳(Katherine)以及他们的儿子铁托(Tito)和他的两个孩子,分别是40岁的TJ和44岁的泰姬陵。已故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21岁儿子普林斯(Prince)也在场,与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职业球员Terrell Owens和MMA明星查克·利德尔(Chuck Liddell)等名人一起玩耍。

王子后来在慈善活动中分享了一些照片到他的Instagram故事中:

消息人士称,当家人普林斯和TJ参加垒球比赛时,凯瑟琳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消息人士称,TJ在比赛结束时作了简短的演讲,他对凯瑟琳说得很甜。他说:“奶奶,你知道你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拥有的一切都爱您。”

这场比赛是为了纪念乔(Joe),他在与胰腺癌斗争后于6月27日去世,他在7月26日将年满90岁。

如先前报道,ET在乔死前几周得知他的健康状况恶化了。当时,杰克逊一家的家庭消息人士告诉ET,他在拉斯维加斯一家患有晚期癌症的医院里。消息人士称,乔哈德与疾病作斗争了一段时间,并让家人doctor病,因为无法治愈癌症,他有有限的生存时间。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迈克尔·乔丹和珍妮·杰克逊之父乔·杰克逊去世,享年89岁

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在精华节上向已故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致敬

乔·杰克逊(Joe Jackson)在私人纪念馆期间葬于森林草坪公墓

杰克逊一家哀悼乔·杰克逊之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