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今晚的全面争吵/娱乐活动中称呼库尔特尼为“最令人兴奋的目光”

Kim和Kourtney Kardashian在《与Kardashians同行》的第15季中互不相让!

已经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剪辑,其中Kim试图为家庭度假卡计划拍摄,但Kourtney拒绝合作。而且,尽管莫马吉斯·克里斯·詹纳斯尽力调解,但两姐妹之间的情况却越来越热烈。

“我下午4点离开。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Kim恰好在尝试安排会议时回答。当库尔特妮完全不顾金斯试图让所有人都在同一页面上感到沮丧时,小妹妹就失去了冷静。

“没有人想要你拍戏,”金赛斯对库特尼说。“赶快离开这里吧!从这里走走吧!从这里走走吧!没有人想要你参加拍摄!我正在计划。hellipSo我们不希望您出手!”

尽管克里斯(Kris)和金(Kim)在指出库尔特尼的举止方面是团结一致的,但她仍在为自己辩护,这引起了金(Kim)的一阵刺痛:“也许,如果您对某家企业充满热情,那么您会知道经营一家假冒企业需要什么!但你不要,所以甚至不要表现得像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是当Kourtney决定离开房间时。此后不久,金(Kim)跟进了有关她同龄兄弟姐妹的评论:“我需要库尔特尼不要因为用棍子粘住她的拳头而烦恼,就像她因为没有那样而跑这个。她是最令人兴奋的样子。”

而这并不是库特尼的举止在即将到来的季节令她的家人非常生气的唯一事件。最近发布了另一个剪辑,其中Kim,Kourtney和Khloe Kardashian坐下来讨论了Kim正在计划的一些家庭活动。但是,Kourtneys的唯一贡献是打着哈欠,在手机上玩。

“您的a **是怎么回事?说真的,你的错是什么?”Khloe终于忍耐不住了。“为什么这些天你这么讨厌?”

“只是,我很无聊,有点。”库特尼回答道,更激怒了她的姐妹们。

跟上Kardashians的行列,周日晚上9点返回。 E上的ET / PT!

在下面的剪辑中查看有关下一季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史诗般的名人后座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摆在她的内衣中,而与她的姐妹们一起怀孕8个月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瘦”帖子被艾美·罗森(Emmy Rossum),斯蒂芬妮·比阿特丽斯(Stephanie Beatriz)批评

甜甜Instagram交流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陷入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