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拥有30万的财产是什么?

复制PA照片

IT方面有据可查的是,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对过去不感兴趣,只有对现在和未来不感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历史。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在本周末的耶尔节(HyèresFestival)上进行大师班授课时,透露他的书籍比大多数机构都多。

复制Instagram / kendalljenner

《世界日报》报道,他对人群说:“如果你去我家,我会带你走走。”“我最终拥有了300,000个图书馆。对于一个人来说很多。”

复制盖蒂

但是,尽管他显然对文学感兴趣,但上周拉格斐在康泰纳仕国际会议上与苏西·门克斯(Suzy Menkes)交谈时坚称自己不感兴趣。

阅读更多:豪华拉格斐之路

“您想让我从过去中汲取灵感吗?不,我不必记起过去。我不想看到谁在过去取得了成功-我不这样认为,”他对门克斯说。“我从未涉足香奈儿和芬迪的档案。这对我来说是不健康的,但我可以看到其他人对此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