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西无意中呼吁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倒塌表示歉意

哈尔西(Halsey)正在澄清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有争议的评论。

本周初,干草叉分享了他们对歌手新专辑的评论。推文分享道:“这张专辑中的太多声音听起来像是无定型的流行音乐,您可能会与Lyft的悲惨旅程联系在一起。”

最终,哈尔西(Halsey)看了评论并选择回应。她在网上发布(然后删除了):“地下室运行p * tchfork的地下室已经崩溃了吗?”

尽管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标准的掌声,但一个追随者不禁指出,干草叉办公室位于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

NBC新闻记者本·凯斯伦(Ben Kesslen)在网上指出:“让我想起哈尔西团队中不得不告诉她的那个人的人,她只是在呼吁一次世界贸易的崩溃。”最终,Halsey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并迅速删除了该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