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奥运铜牌得主丹尼斯十世在哈萨克斯坦被刺后身亡/今晚娱乐

据BBC新闻报道,现年25岁的奥林匹克花样滑冰运动员丹尼斯10日在哈萨克斯坦的大腿上被刺后死亡。据报道,这名于2014年在索契获得铜牌的奥林匹亚人在阿拉木图被刺伤,当时两名男子试图偷走他的汽车后视镜。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十人在被送往医院的三个小时后因伤死亡。

哈萨克政府发言人说,“不幸的是,他不再和我们在一起了。”

十人之死的消息使花样滑冰世界上的贡物涌出。

十个参加了三届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2014年索契和2018年平昌。他在最新一届运动会上获得第27名。

哈萨克斯坦Arystanbek Mukhamediuly文化和体育部长通过BBC表示:“丹尼斯十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花样滑冰运动员,我们运动的传奇,我们的骄傲。”“这是不可想象的悲剧和无法挽回的损失。”

十人是哈萨克斯坦在索契获得奖牌的唯一代表,他是哈萨克斯坦唯一一位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他还是哈萨克斯坦参加“阿拉木图2022”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官方大使。

十人也是两次世界冠军,在2013年在伦敦获得银牌,在2015年在上海获得铜牌。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CBS Sports于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

相关内容:

安娜贝尔·尼尔森(Annabelle Neilson),“伦敦女士”之星,享年49岁

南希·辛纳屈(Nancy Sinatra Sr.),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的第一任妻子,享年101岁

蒂娜·特纳(Tina Turner)的长子去世,享年59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