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RA拖车:恐怖类型的恐怖主义电影在恐怖类型逾期,观看视频

杰伊·克总监在他的第一个特征膜,以至于,他在伊兹拉的第一个特色胶片中保持了良好的广告电影体验,因为它在电影丰富的生产价值中可见。电影的拖车于周三发布,它使受众潜行潜水峰进入肠道上的超自然惊悚片,这在马拉雅拉姆工业中一直逾期。

一点点一分钟的拖车包装足够的视觉效果,以便立即点击电影观众,特别是恐怖的粉丝。在亚伯拉罕埃兹拉之后,拖车去拖车这部电影遵循Prithviraj和他亲爱的人,这是亚伯拉罕埃兹拉的邪恶精神。

音乐在恐怖类型的电影成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制造商似乎已经对EZRA有权利,背景评分使脊柱冷却时刻更加恐怖。

EZRA落在犹太背景中,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透明历史悠久的喀拉拉邦。它在科希堡大家射门,曾经回到壮族犹太社区。

恐怖喜剧,一个新的类型,已经成为Methmmakers的最爱现在已经成为了几年的南部。但是,Jay非常致力于保持诚实的态度,他试图造成恐怖电影,并表示他没有包括喜剧,这可能会劫持这种超自然惊悚片的严重性。事实上,它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这部电影将在圣诞节周末击中屏幕,以及Mohanlal的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和Dulquar Salman的Jomonte Suvisheshangal等电影。与EZRA是一个严重的恐怖剧,它提供各种两部电影的多样性,这些电影是家庭戏剧。

在这里观看ezra拖车:

这部电影由Mukesh Mehta,C V Sarathy和E4娱乐和AVA Productions Banner下的V ANOOP生产。除了Prithviraj,这部电影还有Priya Anand,Tovino Thomas,Sujith Shanker和Vijayaraghavan的关键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