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hu Vinod Chopra与'Wazir'转动抒情诗

Producer Vidhu Vinod Chopra刊登了一首名为“Tere Bin”的歌词,该歌曲将在他即将推出的生产风险“Wazir”中出现。

他说,浪漫数字的灵感来源是他的妻子anupama chopra。

根据电影的消息来源,当Chopra正在研究歌曲的歌词时,他在他的妻子经常在他的思想中保持写作,直到他完成了这首歌,并对它的出现感到满意。

“写诗歌的vinod,在区域在区域并与音乐作曲家山文合作时出现了歌词。完成歌曲后,Vinod首先向其妻子召回了这首歌,“一个来源说。

“我并不是最初写下歌词,然而,当山文正在钢琴上歌曲的旋律工作时,我一直吹口哨,随着我们完成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一首整首歌已经创造了精美。最后,每个人都说这首歌应该留下,“Chopra在一份声明中说。

“Tere Bin”提供了领先的电影 - 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

“Wazir”还包括Amitabh Bachchan和John Abraham的关键角色。

这部电影由Bejoy Nambiar指导,将Farhan作为ATS官员展示。BIG B发挥着一个尖锐的大脑的身体残疾人的角色,Aditi被视为Farhan的爱情兴趣。

由Chopra共同制作的“Wazir”被宣布,明年1月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