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与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谈她的婴儿减重之旅/今晚娱乐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支持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两人在周末分享了FaceTime通话,温弗瑞欢迎哈德森出任WW的全球大使,也就是举世瞩目的慧Weight轻体。

在迎接女儿拉妮(Rani)和男友藤川丹尼(Danny Fujikawa)的两个多月后,这位39岁的女演员“获得了新的工作。哈德森成长中的家庭-她也有14岁的儿子赖德(Ryder)和7岁的宾汉姆(Bingham)以前的恋爱关系-是她致力于WW的主要原因。

哈德森在面对FaceTime的电话中对温弗瑞说:“我的“为什么”实际上是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和长寿,并希望在我能住的时间尽可能长。我只是说,“好吧,我将尝试这个。”我当时想,“这是一个完美的程序。”真是太好了,因为我一直在谈论这些事情。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程序可以让人们真正地做自己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哈德森接着将该程序描述为“不是节食”,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哈德森说:“我总是说,“这始于你的大脑。”“告诉你的大脑,这是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很难自行做出[决定]。人们很难不去看它并想:“天哪,这将是如此艰巨。”实际上,根本没有。可能很有趣。

《如何在10天之内失去男生》女演员也认为该节目证明了幸福的增加是她签约的重要原因。温弗瑞(Winfrey)回忆起与哈德森(Hudson)的妈妈戈尔迪·哈恩(Goldie Hawn)的一次对话,这并不奇怪。

“你已经有了母亲的快乐基因,” 64岁的温弗瑞赞扬道。“我记得20年前与你母亲谈论快乐的话题。您拥有欢乐基因!

在FaceTime通话快要结束时,Hudson回到了启动该程序的原因:她的孩子。

她说:“当涉及到自己的孩子时,当您看到他们实际上完全是您的反映时,您对他们所做的一切绝对是您拥有的东西的反映,而您没有的东西的反映。”健康,健康也是如此。

归根结底,与Winfrey一起使用FaceTime无疑是加入WW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之一。

哈德森咯咯笑着说:“我很高兴我们能一起参加这个FaceTime。我爱你!”

“我爱你,凯特!”温弗瑞兴奋地回应。

在Instagram上,哈德森进一步描述了她担任新大使角色的原因。

“健康是我的头等大事,我总是说对我有用的东西并不对每个人都有用。我相信,我们需要在每个人想要庆祝自己的身体的方式上庆祝多样性。我们写道,我们所有人都将享受相同的锻炼,户外活动,食物等。”

“我已经成为WW家庭的大使,因为它是人们以自己的方式健康生活的理想社区,我喜欢与大家分享这一知识!”哈德森继续说道。“这不是一个只想减肥的人的社区,尽管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容易做到这一点,但这是一个通过终身健康之旅相互支持的社区。我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一点,我不得不说,将@oprah放在我的通话清单中是梦想成真!#WwAmbassador #ad #WellnessThatWorks @ww,爱你

令人兴奋的公告是在同一天,哈德森分享了健身房自拍照,以展示自分娩以来她的减肥进度。

“星期天糟透了。”她在标题中打趣。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哈德森的成长家庭: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男友丹尼·藤川(Danny Fujikawa)迎接女婴拉妮·罗斯(Rani Rose)

相关内容: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分娩后两个月炫耀她的婴儿后身体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分享了戈迪·哈恩(Goldie Hawn)和库尔特·罗素(Kurt Russell)抚养他们的小孙女的珍贵照片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与小拉尼(Rani)分享令人心动的Son Ryder新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