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为苏丹而换档,这次以最可爱的方式

Salman Khan最近的电影苏丹距离剧院仅有几天,他不是唯一一个为释放而建造的人。在由Ayush Sharma捕获的视频中,演员的姐姐Arpita Khan Sharma的丈夫,他被抓住了一个可爱的时刻与侄子Ahil。

看到照片:Sultan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在Kapil Sharma展会上庆祝Eid

在50秒的视频中,一场笑声以最可爱的方式回应他的叔叔的拳头拳。它必然会让你留下你正在做的事情,并在巨星之间的互动和他的侄子之间观看视频。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为Sultan @beingsalmankhan pic.twitter.com/0atqi4hay2做好准备

- Aayush Sharma(@Aaysharma)2016年7月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