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shma Tanna,Upen Patel转动Love Gurus为新现实电视节目

演员和现实生活夫妇Karishma Tanna和Upen Palel现在都设置为新的现实电视节目的爱情大师。

在MTV播出,该节目被称为“MTV Love学校”,Duo表示他们很乐意成为参赛者的导师。

“与其他现实表现相比,这是一个不同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我们正试图解决青少年的问题,它一般在20-25岁的括号中,“卡希尔告诉伊安。

“你有很多误解,分手,我们正试图解决问题而不是分手。我们试图告诉他们关于这种关系很重要的不同主题。我们基本上是导师,参赛者的爱情大师,“她补充道。

女演员还说,这对夫妇将与参赛者分享他们的个人问题。

Karishma和Upen一年多地约会,Upen说他们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们走了很长的路。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么积极展示的一部分。凯什玛和我将帮助夫妻,并给他们一些'吉安(知识)',以便我们能够实现他们的关系工作,“Upen说。

“MTV Love School”将于12月5日在下午7点前往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