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穗珍不参与(G)I-DLE新曲 涉校园暴力被踢出演唱

徐穗珍徐穗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G)I-DLE除了徐穗珍以外,以5人组发售新曲音源。

19日,据某韩媒采访结果,新音源《Last Dance(Prod。 GroovyRoom)》将以除徐穗珍以外的5人组进行发行。UNIVERSE MUSIC方面通过公告表示:“UNIVERSE MUSIC最新音源《Last Dance(Prod。 GroovyRoom)》已于今年2月完成了所有录音、MV、各种附加内容的拍摄,计划4月末公开。但是3月份发生了与成员徐穗珍相关的争议,现在(G)I-DLE正在以5人组的重编状态进行活动。UNIVERSE与所属社方面对已经制作的音源和MV等进行了讨论,考虑到与流通公司及各合作伙伴的合约关系、有形和无形损失等,判断出很难重新制作所有内容,因此调整了现有构成。”

新曲音源修改了构成和歌词,5名成员重新分配后完成了重录,预计将以没有5人组形式发行。除此之外,画报、制作等附加内容也将尽量以5人组进行拍摄。最后,投入巨额费用和诸多合作公司制作人力制作的MV,将以最小化徐穗珍出演分量的方向进行重新编辑并公开。bnt新闻/供稿 薄文/文 bntDB/图

(责编:肉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