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易怒的gaurav chopra错过了朋友bani j,推文一个情感信息

名人现实中最大的明星之一展示了Bigg Boss 10,演员Gaurav Chopra在幸存下超过10周后被追赶。虽然他的粉丝很震惊,但被他的驱逐愤怒,而演员更关心他在众议院里的最亲密的朋友,班吉法官。

毫无疑问,巴拉夫和巴尼的友谊一直是本赛季的亮点之一,无论是对彼此的支持还是帮助彼此在比赛中互相帮助,二人队已经站起来。虽然他们在他们的纽带中看到了测试时间,但他们的友谊被设法驾驶。

看到照片: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 Janaury 2剧集

Gaurav于周日宣布从演出中出现。他出口后不久,他在社交媒体上卷土重来。他感谢球迷的支持。他写道,“这么多的爱......谢谢你!谢谢你的温暖..“

演员还发了一下Bani的照片,并对她表示支持。他写道,“刚看到这个和......…..是的这些是我的..我至少和她在一起。“Bani一直错过了她的朋友Gaurav很多,这是它的证明是Bigg Boss House的图片,她看到了一件粉红色的粉红色衬衫,带着感情。

这么多的爱......谢谢你!谢谢你的温暖..

- Gaurav Chopra(@gauravchopraaa)2017年1月1日

刚看到这个............你这些都是我的..我至少用她的精神。#support #nomatterwhat pic.twitter.com/mpothxj8tw

- Gaurav Chopra(@gauravchopraaa)2017年1月2日

Gaurav还推断了他对另一个被驱逐的名人参赛者Rahul Dev的热爱,他从展会上公开表示对Gaurav的欧斯特的失望。拉胡尔曾发了推文,“对Gaurav Chopra的驱逐失望了..反映了Dunno想要的观众。希望这是一种行为。”重新推特他的帖子,Gaurav写道,“那是我的哥哥和他的爱。他们说BB House的关系不会持续。“

那是我的哥哥和他的爱。他们说BB House所做的关系不会持久。#gonnaproveyouwrong #brotherlove https://t.co/rtu7tuagw5.

- Gaurav Chopra(@gauravchopraaa)2017年1月1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一直在报道,在Gaurav的消除之后,Bani和另一个选手Rohan Mehra在独立的浴室里锁定了自己并崩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