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id Kapoor让自己成为UDTA旁遮普角色的“咖啡因高”

演员经常竭尽全力为他们的角色带来真实感。好吧,看起来演员Shahid Kapoor还有一个额外的英里,并在他即将到来的惊悚UDTA旁遮普邦沉思的岩石明星的角色。

在电影的拖车发射时,年轻的演员说,他如何努力发挥这个角色,特别是因为他是一个故事者。

从未经历过真实生活中的任何毒害的演员,甚至没有喝酒,不得不描绘Rockstar Tommy Singh的角色,他批重毒品。所以,试图尽可能接近“高”,Kaminey演员决定携带咖啡。

阅读更多

“现在抱着我的呼吸超过一年”:Shahid Kapoor作为他的机场外观与三层保护作出反应,Viralshahid Kapoor祝贺泽西队的国家奖获奖:“谢谢你的额外压力'Mira Rajput来电Shahid Kapoor一个”光滑挑战“之后的”光滑的运营商“,Ishaan Khatter也加入了。观察指南:Shahid Kapoor Moviesshahid Kapoor是妻子Mira Rajput的“感受到爱”,分享了一种爱情浸泡的照片

这35岁的演员选择了这35岁的演员,而不是尝试一些'更难',而是有害,从而为他的表现选择了咖啡因。

Shahid说:“在没有酒精和任何物质的情况下,有助于我获得我性格所需的那种高咖啡是咖啡的。在给予那些镜头之前,我会喝几杯咖啡。“

演员继续说他会在拍摄前有8-9杯咖啡才能获得高。Shahid在过去提到的是,Tommy Singh是他在屏幕上播放的最可怕的角色之一。

他在拖车中的角色在他的粉丝中产生了巨大的预期水平,他非常渴望观看更多的演员。

被标记为今年的嗡嗡声,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jab是由Abhishek Chaubey的指导,并设定为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