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Abraham说,行动是关于态度的

actor约翰亚伯拉罕与他的行动包装的特技表演,艰难的外表和武装笑声令人震惊的观众,他说,人们需要具有强烈的态度是行动英雄。

“当谈到动作时,我给出了很多投入,我已经从我的职业生涯的开始,因为我很容易理解这个(动作)空间。它(行动)对我来说非常自然。在一个行动英雄中,这不仅仅是他有什么行动技巧,而是关于他所拥有的态度,“约翰告诉PTI。

多年来,约翰已经创造了自己的行动形象,他表示并不难以维护它。“拥有一个身体自然对我来说。我不必总是展示我的身体。我以某种方式建造。搬掉它很容易。我的身体自然是如此压迫它夺走了其他一切。人们觉得我的炫亮是完美的,“他说。

“我总是认为被认为是一个动作明星,你必须先成为一个动作英雄。你必须有态度,态度,你必须知道,当你转身和看某人时,那个人应该觉得这是结束。

“如果你没有那个,那么你就不能是一个动作英雄,”约翰告诉伊斯曼乘坐孟买。

炫耀星的动作明星世界过于西尔维斯特斯泰尔葡萄酒,Vin柴油,岩石(Dwayne Johnson)。

“这些家伙拯救了世界......最大的行动英雄不是在一个房间里翻转的功夫人,”他说并补充说:“这是关于态度和拯救世界。我觉得你需要那种态度。“

接下来将在2011电影力量的续集中看到约翰。他说它会有“真正的行动”。

“力2有很大的行动。它具有非常真实的行动......行动规模比你已经看到的一个陷波更高......是的,我们已经上涨了行动商,“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