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对跨改变者的看法:6包带策梁灯笼

Bollywood音乐总监Shameer Tandon,印度第一个Transcender乐队的策展人,6个包乐队表示,该国的人们需要改变他们对变性社区的看法。

Tandand是为“Page 3”,“Page 3”,“交通信号”和“公司”组成的电影,并在将乐队带来艰苦的努力,感谢他们到目前为止收到的支持。

“像我们这样的人需要改变我们对转变者的看法。我们歌曲下方的人们已经写过youtube的那种美丽的评论表明,在孟买的电话中告诉iAns,“Tandon告诉Ians。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由Yash Raj电影的青年电影翼Y型电影与Brooke Bond Red Label联系的6个Pack Band,包括来自印度毛皮社区的六名辛特兰德歌手。

该乐队已经获得了Sonu Nigam和Hrithik Roshan等行业Stalwarts的支持,并继续与他们的音乐视频赢得人们的心 - 并且甚至赢得了戛纳狮子节的戛纳大奖赛玻璃狮子。

Tandon表示,他的团队占据了大约13个月的时间,以汇集并磨练形成6个包乐队的成员。

“没有创造一个男孩乐队或女孩乐队的一行简介,但创造了第一个变换乐队来到我的y-movions(yashraj电影'青年翅膀)上来找我,”Tandon说。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我们意识到它不会像是做现实电视节目那么容易。我们刚才意识到这些音乐节目和人才表明都没有任何类别的转型人,我们认为是不公平的,“他补充道。

随着Tandon的团队在孟买的各种交通信号,当地火车和“Shanties”以及寻找原始人才的附近地区,这一情况并不容易。

“我们会问他们,'你唱歌吗?”他们会嘲笑我们,并说'给我们钱并离开'。我们终于在250左右降落了250岁,其中200岁是孟买和卫星城镇,如乌兰诺加尔,Virar等卫星,以及来自古吉拉特邦和哈里亚纳这样的其他地方,“他说。

他们终于六六岁,并在建造信仰的内容上工作。

“将它们放在董事会的整个过程并不简单,因为这些人被自己的家庭抛弃,没有信仰或信任其他人。因此,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将与他们发出乐队时,拍摄音乐视频,他们以为我们正在撒谎,并刚刚与他们一起通过,“Tandon说。

“我们以某种方式设法让他们与我们交谈,向我们开放,并与我们联系。我们把它们带出去吃饭和派对,让他们对我们感到满意,“他补充道。

根据Tandon,除了娱乐之外,形成乐队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为成员“表达他们的欲望和感情”的成员。

[相关帖子]

“人们必须明白,他们来自一个他们没有任何东西的社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无法上学,因为他们没有父母或监护人照顾他们。所以表演艺术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品。当我们把它们拿到麦克风上,我们明白他们没有学到的音乐家。但他们做得很好,“他说。

对于Tandon和他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将乐队描绘为“臀部和酷”而不是刻板印象。

“他们和我们的任何人一样美妙,”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