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康诺弗(Craig Conover)就ADD Meds“他本应停止接受法学院的治疗”而公开

克雷格·康诺弗(Craig Conover)变得整洁。

在即将举行的由两部分组成的南部魅力聚会中,将讨论Conover所谓的对Adderall的沉迷-他不会回避对自己过去的“诚实”。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Conover在周四接受PEOPLE TV的《现实状况检查》采访时承认,与团圆相遇时,他认为与前Naomie Olindo的互动将是录制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

有关:Southern Charm的Craig Conover说他和前Naomie Olindo再次成为“ Are Friends”

“我以为内奥米和我之间可能有些尴尬……幸运的是,这真的很好。我们是一个团队,互相支持,彼此都说了一些非常好的话,” Conover解释说。

但是,见到他的前女友并不是这次聚会中最困难的方面,相反,一个更个人化的话题使他成为了热门话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