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表示,由于这个重要原因,他不再扮演同性恋角色/今晚应酬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对他担任的角色越来越有选择性。

艾美奖得主以其多样的人物目录而闻名,这些年来,这些人物帮助他成为了充满活力的演员。更具体地说,这位31岁的演员以描绘同性恋人物而闻名,例如布莱恩·安德森(Blaine Anderson onGlee),百老汇音乐剧海德薇(Hedwig)和愤怒的英寸(Angry Inch)中的海德薇(Hedwig),以及最近在美国犯罪故事中的安德鲁·库纳南(Andrew Cunanan):詹妮·范思哲的暗杀。

但最近,克里斯(Criss)正在重新考虑他处理同性恋角色的方式,不想从LGBTQ演员那里夺走机会。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激动人们“审视地狱”范思哲角色(独家)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激动人们“审视地狱”范思哲角色(独家)

克里斯·本斯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我将看到某些[奇怪的]角色真是太好了。”“但是我要确保我不会再成为一个扮演同性恋男人角色的异性恋男孩。”

克里斯·克里斯认为,扮演布莱恩,库纳南和海德维希这样的古怪角色“真的很快乐”,克里斯说他已经到了一个让自己感到不舒服的地步,这是“不幸的”。他解释说:“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能够扮演这些角色本质上是一种奇妙的戏剧体验。”“它造就了非常,非常引人注目的和有趣的人。”

这些引人入胜且有趣的角色也赢得了好莱坞的好评和认可。就在今年,他凭借对库纳南的刻画获得了他的第一个艾美奖,并获得了该角色的第一个金球奖提名。接下来是演员,是战争电视剧Midway和therom-com All You Ever Wished For中的角色。

同时,他也正在准备与长期交往的女友米娅·斯维耶(Mia Swier)举行婚礼。ET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准丈夫交谈,他承认在颁奖季节中,他对婚礼的计划有些不知所措。

观看下面的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约翰·莱昂(John Legend)和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假期特别节目增加了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简·林奇(Jane Lynch),梅根·特恩(Meghan Trainor)(独家)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凭借范思哲(Versace)赢得第一届艾美奖:美国犯罪故事》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承认,自己在颁奖季节中的婚礼策划中不知所措(独家)

艾美奖2018年: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公开婚礼策划(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