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2箱办公室收藏第3天:天文化如何摧毁法汉安哈塔,Shraddha Kapoor电影

责备它在天文化或电影本身上,Shujaat Saugagar的电影摇滚未能吸引足够的受众剧。岩石在2中,这是2008年电影岩石的续集,在箱子办公室收藏方面保持令人沮丧。

看视频:摇滚2: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是该套装最大的恶作剧

它不像这部电影没有自己的一组明星(字面上说话)。嗯,大宝莱坞名称,如演员法岸Akhtar,Shraddha Kapoor,Arjun rampal,Purab Kohli,Prachi Desai和Shashank Arora都参与了这个项目。但续集仍未匹配第一部分的成功率的步骤。摇滚2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它必须接近其前雕刻。

摇滚2张释放,第一天收集了2.02亿卢比,并在周六搭载2.5卢比。它的第二天收藏也很低。政府对恶魔的决定卢比。500和1000卢比的注意事项对2块摇滚办公室收藏的不利影响2,确认制片人Ritesh Sidhwani说。他说,如果Excel Entertainment先前有关于决定的决定,他说,如果它将推动电影的发布日期。

“人们正在忙着在银行之外排队,即使他们能够获得新的卢比。2000注意,他们无法获得影响电影整体集合的变化。如果我们有任何关于决定的线索,我们肯定会推出发布日期,“Ritesh告诉PTI。

看视频:摇滚2拖车发射: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Prachi Desai在他们的角色上

风景如画的Meghalaya已经在电影中捕获。但是,由于电影的音乐未能捕捉想象力,因此电影的预先释放嗡嗡声并不多。在电影的任何机会上,它似乎是恶魔般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