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 bhosle在公法jawans的边境帖子上表演

传奇歌手Asha Bhosle将为Arunachal Pradesh和Jammu&Kashmir中的一些困难地区提供服务的准军事士。

这位82岁的歌手占据了印地语电影音乐的六十年来,拥有她的悠扬的声音,让自己提供士兵在前往领域的歌曲。

民政事务部部长吉伦里吉利亚州表示,歌手最近在马哈拉施特拉的职能期间向他提供了报价。

“我深受触及,她为我为边境士兵唱歌。希望,我们可以在9月至10月带她去一些向前的边境帖子,“他告诉PTI。

行程的细节正在制定出来,歌手也很可能会访问WAGAH。

阅读更多

Asha Bhosle庆祝Maharashtra Ratna奖获奖与孙女Zanai,Spareasha Bhosle的Instagram账户恢复了Hackedasha的声音后恢复了数小时:Lifepm Modi的宣誓书仪式的酏剂:asha bhosle谢谢Smriti伊朗来到她的Rescueasha Bhosle Lauds女性开放,谈到性骚扰

“我凭借Asha Ji的可爱演绎。我感谢她的姿态,“里吉泽说。

Asha Bhosle最为被称为印地语电影院的播放歌手。她的职业生涯始于1943年,已经跨越了六十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