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珍妮·格林(Jenny Greene)和RTE音乐会乐团用欢乐的煎饼消除了忧郁-正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

当人们从一年一度的朝圣回到电动野餐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关于LCD音效系统,New Order和Lana Del Ray的音乐节亮点不断在对话中浮现出来。这个名字叫詹妮·格林(Jenny Greene),不久之后,声称参加了兰金伍德(Rankin's Wood)舞台表演的人数超过了数千人。

演出中2FM DJ Greene与RTE音乐会乐团合作重塑了诸如Snap的Rhythm is a Dancer之类的舞池经典,这是嗡嗡声,重复演出是不可避免的。

在星期天晚上的3Arena演出中,Greene一直在寻找节奏,但她的真正角色是策划演出清单并促进两种不同音乐风格的合并。

乐团在夜晚度过了大部分时光,走出了舒适区,并时刻保持着沉着的心情,表演了来自《除女孩之外的一切》,《不忠》和SPQR的折衷材料。乐团很少被打击乐演奏家称赞,但他们在整个演出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也许并非偶然,乐团在驾驶室及其周围的材料“罗伯特·迈尔斯的孩子们”和当晚的亮点中闪耀着最明亮的光芒,这是塞缪尔·巴伯的《弦乐的阿达吉奥》的不拘一格的演绎。

也就是说,晚上最难的工作落在歌手Gemma Sugrue身上。她是唯一的歌手,她的任务是将标志性歌曲的重新编排与独特而受人喜爱的声音表演(例如Massive Attack的“未完成的同情心”)结合在一起,她很擅长处理这个角色。

一周之内,我们失去了伦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美国当选了法西斯主义的'Oompa Loompa'主席,珍妮·格林(Jenny Greene)和RTE音乐会管弦乐队恰好在需要时用欢乐的表情消除了忧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