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阳光德尔:这就是为什么Sunny Paaji是一个非舞者的图标

如果Amitabh Bachchan代表令人印象深刻的Baritone,Aamir Khan是一个动作明星,Aamir Khan是完美的同义词,Shah Rukh Khan代名是浪漫的代表,那么我们自己的Sunny Paaji拥有他的“Dhai Kilo Ka Haath”。好吧,那和他不懈的舞蹈步骤。

他的对话交付,他的行动举动和他的舞蹈步骤让他成为一种。是的,他有一个独特的舞蹈风格,如果你是一个好的舞者,你就无法复制。想试试吗?所以,让我们通过几个商标阳光脱水步骤。

'yaara oh yaara':1996年发布,JEES Starred Karisma Kapoor和Salman Khan以及Sunny。事实上,这是Sunny Paaji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演员在电影中发挥着迷恋情人的性格,与他的歌曲“Yaara哦yaara”创造了一个感觉。这 - 在地上拿一把锤子并盖上它 - 步骤是一个永远的最爱。查看您的邻居婚礼,让人们进行这一史诗般的步骤。

'旁遮普':我们不确定是否已经看到了Sunny Deol的Iski Topi USKE SAR,但我们保证了您已经看过这首歌,阳光明媚的Paaji正在进行一些嘻哈和佛兰格的步骤。如果你想知道你在哪里看到它,这里有:一个粉丝混合了虎煎饼用阳光的旁遮普歌曲击败了体育赃物并使它趋势趋势。虽然有点Bhangra自然地到了阳光德尔,但对于非舞者来说,对于非舞者来说,看到他做一些嘻哈的动作是非常激励的。

'Mera Dil Le Gayee':Dileep Sen和Same Sen的Duo为Sunny'Ziddi'组成了流行的音乐,但它是Kammo歌曲偷走了敏捷者,然后继续保持热门。Lalit Sen Sung,歌曲在街道上享受典型的风格。

'lak tunu tunu'(大哥):你知道Sunny Deol与Priyanka Chopra有电影吗?嗯,不仅电影,演员在一个名为'lak tunu tunu'的歌曲中跳跃在一起。你可以看到阳光的动作。我们的眼睛,我们的眼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阳光迪尔的另一个命中人数,'Mammaya Kero Kero Mama'。来自Arjun的这首最受欢迎的歌曲由RD Burman组成,由Javed Akhtar编写。这首歌突出了独立生活的感觉,这是电影的主题。Shailendra Singh在这首歌的阳光明媚的乐观,我们留下了你在这个号码中发表评论他的舞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