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amir Khan帮助Farah Khan在培训培养的编舞中

舞蹈师转向董事法拉汗表示,她在Aamir Khan-Starrer jo Jeeta Wahi Sikander中撰写了撰写的歌曲'Pehla Nasha'的撰写技术,而不是超级巨星。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经历”Pehla Nasha“。这是我的第一首歌,我从一个非常大的舞蹈家萨罗伊汗接管,我是那里的第四次助理。一个人真正帮助我的时候,那个时候是Aamir Khan,“她在这里告诉记者。

“他字面上用来教我什么是相机镜头,所以他教会了我的基础和技术。我必须感谢他。他说,他没有像一个明星,“她说。

法拉已经与Shashi Ranjan的ITA学院加入了艺术学院,在印度设计了第一课程的第一个舞蹈课程。

“人们经常问我什么时候开舞类。我不喜欢舞蹈课,我对此没有兴趣。我想做一个编舞课程,所以这是一个,“她说。

“这是一个12周的课程,如何射击,编舞和指导电影歌曲......这个课程将教你如何为电影引导一首歌,”她补充道。

明年Farah将在业内完成25年。她表示,她一直受到Vijay Anand,V Shantaram和Guru Dutt等董事的启发。

“当我常常观看Vijay Anand的编排时,我曾经受过启发。此外,V Shantaram和Guru Dutt的歌曲激励了我。Saroj Kha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舞蹈家。她补充说,我受到了良好工作的启发。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很多大惊小怪的女演员去了好莱坞,但新年快乐的蠕动,当没有人去的时候,新年快乐的蠕动是作为舞蹈的人。

“当没有人去的时候,我去了那里。我为孟买梦做了一首歌。Jackie Chan也选择了我即将到来的电影,“她说。

“他们没有歌曲和舞蹈文化,所以当他们想到舞蹈时,他们叫我,我很高兴他们想到我。在我们的电影中有歌曲和舞蹈是我们的直立!“

像Kangana Ranaut,Deepika Padukone等B-Town女主角,这些日子都在新闻中得到了他们的报酬。

在这个法拉说,“它超越了(大费用)。我认为现在趋势是谈论金钱。就像人们会说电影的钱有多少钱(谈论)电影有多好。一个人应该谈论工作而不是金钱。这不是一个健康的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