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女儿解释芝加哥的非官方中间名-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不想/今晚娱乐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谈到了她最小的女儿芝加哥的中间名时,把事情交到了自己的手中。

在周一金正日官方应用程序上发布的视频中,这位37岁的现实巨星与她的前助手斯蒂芬妮·谢泼德(Stephanie Shepherd)一起阅读了事实,包括一个提到芝加哥“秘密中间名”的事实。上个月,金(Kim)在芝加哥拍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并在照片上加上了“奇诺埃尔(Chi Noel)”的标题,导致歌迷自然地以为诺埃尔(Noel)是芝加哥的中间名。诺埃尔(Noel)也是金的中间名。

“我不喜欢诺埃尔(Noel.Kanye)这个名字,”金在视频中谈到她丈夫的时候说。“所以,我非官方地将“ Chi Noel”赞为Instagram,我当时想,“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希望她的中间名叫Noel。”

牧羊人回答:“以后可以添加名称吗?”

“是的,我是说我要去。”金回答。

金说她绝对更喜欢短名。

她解释说:“我还没有真正进入过中间名,但我确实想要一个简短的名字。”“一个音节的名字。Noel是我的中间名,它不是一个音节的名称,而是简称。就像,芝加哥对我来说看起来很长,而且没有流动,所以我称她为Chi。她可以稍后决定是否要叫Chicago或Chi。如此少女。她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像,我们给她起什么名字?这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决定,我想不出一个名字。”

金说芝加哥绝对会追随她。

她说:“她从字面上看是我的双胞胎,真是疯了。”“我想是因为我太紧张了,以至于有了代理人我会失去这种联系。我发誓我就像上帝一样,“这里是你的双胞胎,所以你感觉如此亲切。”是的,它的工作原理非常疯狂。

在应用程序帖子中,Kim随后与史蒂芬妮(Stephanie)争辩了她的谣言。在去年十月播出的《与卡戴珊一家保持联系》中,她抱怨斯蒂芬妮与姐姐库特尼的“不专业”关系。一个月后,Kim和Stephanie在职业上分道扬but,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当时,他们仍然是朋友。

“你们,我们从来没有仇恨,”金强调。“她想朝一个不同的方向前进。我尊重。我喜欢给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以鼓励。人们之所以接受它,仅仅是因为人们不再一起工作,并不意味着他们在争执并不再是朋友。”

她补充说:“不,就像,我为她感到高兴,她想去做其他事情。”

斯蒂芬妮说,两人仍然经常交谈。

斯蒂芬妮说:“我没有那样的头条新闻。”“看到那件事,虽然我确实感到我知道那不是事实,但是在我的灵魂中,如果那是真的,那我就吓死了,但要知道,不喜欢,我每周都会和你说话。”

有关芝加哥小宝贝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女儿True与芝加哥和斯托米(Stormi)进行了“库辛合影”

相关内容:

Cardi B与Kim Kardashian和Kris Jenner挂在一起时,玩得最开心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分享了“终身最佳朋友”芝加哥和True的最可爱照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 KUWTK”预告片中对姐妹尖叫比赛的批评再次鼓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