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第一位女性医学博士保拉·尼克罗斯(Paula Nickolds)是谁?

在宝拉·尼克尔斯(Paula Nickolds)被任命为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董事总经理之后,头条新闻写道:“从董事会按钮到会议室”。这是总结当前唯一在国家高街百货商店集团中名列前茅的女性职业轨迹的方法,这是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152年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性。但这也说明了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的令人遗憾的状况-特别是在零售业中,这是英国最注重女性的行业,那里女性上司的缺席明显。

复制Twitter / johnlewisretail / Greg Funnell

Nickolds,43岁,自认是购物狂,是一位合伙人。她从牛津街商店小百货商店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车间开始,因此一直稳步上升,自1994年开始从事零售商的研究生见习计划以来,她的表现一直领先于同行。现任商务总监,她的第一个大突破就是买童装,当时她声称她“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正在学习这份工作”。

复制雷克斯

从那以后,她一直从事着成功的事业:作为时尚和家庭产品开发负责人,她通过当代家具设计项目振兴了自有品牌的设计,并在2014年圣诞节广告大获成功的几年中负责市场营销。 “企鹅蒙特”和2015年的“月球人”。但是,随着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努力渡过陷入困境的财务困境,至关重要的是她在每个人的车间工作经验:2016年上半年利润暴跌31%,至3200万英镑。那和她阳光明媚的观点。

复制雷克斯

“在这些工作中,您需要内在的韧性,并要保持不懈的乐观,”她在6月的《晚间标准》中说。谈到2008年的金融危机,这是她这一代零售商经历的最艰难的考验之一,在此期间,她担任房屋总监一职,她声称自己不怕做出“违反直觉的决定”。她补充说:“我不是天生的失败主义者,当您几乎所做的一切都无法动动表盘时,我试图鼓舞士气……当其他人关门并尝试新格式时,我们打开了空间。”

零售与Nickolds的基因息息相关:她的父亲曾在Marks&Spencer担任过各种行政职务,她喜欢在星期六在商店附近跟随他。她在伦敦西北长大,就读于Northwood的St Helen学校,在那里她作为游泳队的热心成员在游泳池里度过了几个小时。她坚信全女子教育-“所有统计数据都表明,女孩接受自学可以学习更多学科,并取得更高的学术成绩,”她说-并继续在南安普敦大学学习历史。她与戴维·莫利(David Morley)结婚,在约翰·刘易斯(你猜对了)遇见了戴维·莫利(David Morley),并成功推出了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焦糖色奢华系列Modern Rarity,该系列于9月份首次亮相,受到人们的关注命中率(以及她那尖锐的黑色衣柜)。

现代稀有收藏

Nickolds于1月份开始担任新职务,并加入了少数在零售业工作的女老板,其中包括B&Q老板Kingfisher的VéroniqueLaury;在线时装集团N Brown的Angela Spindler;以及自行车连锁店Halfords的负责人Jill McDonald。屈指可数–因为尽管有60%的零售雇员是女性,并且有85%的购买是受女性影响的,但英国最注重女性的行业还是以男性为主导。不过,如果有人可以解决差异,那就是尼克尔斯(Nickolds)。这些年来,她在面试中提供的职业建议一直是相同的:“表现出每一项工作,就好像您处于下一职位”。换句话说:带上它。

阅读更多:约翰·刘易斯任命第一位女性董事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