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j Joshi拥有播放'chanakya'的银色jubilee的盛大计划

Veteran演员Manoj Joshi计划完成25年他的流行“Chanakya”的庆祝活动。

“我一直在进行过去25年的”Chanakya“的比赛,并于明年1月17日,是第951播业。我将在完成25年的时间内举办一场宏伟的庆祝活动......银色禧年,“Joshi在这里举行的奖项举办活动。

他打算在同一场地庆祝银色禧年。

“我一生的一半已经花在这个游戏上。在两者之间,我做了大约100部电影和众多序列,但这种游戏一直在工作,因为Chanakya(角色)是不朽的,永恒的,“演员补充说。

受欢迎的教师和哲学家的性格成为Joshi的代名词。他还在20世纪90年代的连续剧中推出,也标题为“Chanakya”。他还在电视节目“Chakravartin Ashoka Samrat”中描绘了相同的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