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回到E!与新主人Jade Catta-Preta

抢汤匙-汤回来了!

E!周日在“人民选择奖”上宣布,热门流行文化脱口秀节目将以女演员喜剧演员Jade Catta-Preta作为新主持人回归。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乔尔·麦克海尔(Joel McHale)领导的系列节目停播将近四年后,该节目的“重新构想”和“增压”新版本将于2020年初首映。

E氧气和生产部门执行副总裁兼生产和生产经理Rod Aissa说:“我们很高兴将这个备受喜爱的特许经营权带回网络,并以旧有的新面貌重新命名。”“ Jade的机智和敏锐的观察力将以只有The Soup才能提供的方式在当今的流行文化景观中提供急需的声音。”

出生于巴西的卡塔·普雷塔(Catta-Preta)出道过《现代家庭》,喜剧中心的@Midnight和MTV的《女孩密码》和《朋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