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奈(Bill Nye)的跑道走秀证明他是纽约时装周的真正明星

Bill Nyethe超模。

2月5日,星期三,现年64岁的他在纽约时装周的Pier 59 Studios的Blue Jacket时装秀上走下跑道,可以肯定地说,他是在那条时装秀上走秀。Blue Jacket时装秀是为了前列腺癌基金会的一项慈善活动。

更重要的是,比尔·奈(Bill Nye)沿着跑道开槽,穿着燕尾服移至利佐(Lizzo)的“果汁”(Juice)精致小巧的外衣,并穿着由尼古拉斯·格雷厄姆(Nicholas Graham)设计的蓝色锦缎风格夹克。

当然,每个走秀的人看起来都很棒,并且正在跑道上做他们的事情,但科学人Bill Nye却处于另一个水平。

当然,在Tik Tok录像开始巡回演出之后,Bill Nye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甚至在2月7日星期五晚上在Twitter上引起了他的关注。

Twitter上的用户大肆宣传我们最喜欢的科学人,并评论了他所散发出的“纯净”和主要的银狐共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