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Haydon将在新娘时装周的Tarun Tahiliani的缪斯

“女王女王”女演员丽莎海登将成为顶级设计师Tarun Tahiliani在即将举行的BMW印度新娘时装周的阵列。8月8日,Tarun将在五天时尚盛会(8月7日至11日)上的“我们的折衷主义新世界”。

设计师表示,他选择了29岁的丽莎不是为了她的明星状态,而是因为她是他亲爱的朋友。“Lisa Haydon将为我们走斜坡。她是亲爱的朋友。她将成为Showstopper。我不认为是一位女演员走路。我认为她是一个模特,“Tarun德伦特。

[相关帖子]

设计师表示,他的新线借着古代印度的辉煌的灵感,并将其与他认为是今天的商标的浮力,轻盈,精致和泡沫融化。他的旨在融合印度纺织,刺绣与现代一代的敏感性,设计师相信更喜欢光和舒适的服装而不是重型衣服的D-Day。

“我觉得现在一切都过量了。我们正在通过新娘磨损越过顶部。所以,我们应该是低调,回到基础知识。这就是我这次做的事情,“雷伦说。

这个时候,设计师闻名于他的明亮色彩调色板,这次是他的收藏的微妙色调。“如果他们期待非常鲜艳的颜色,人们会失望。这次我用过厚重的珠宝,所以我一直像米色,奶油一样保持颜色。这是关于越来越简单的。“

Tarun觉得他的收藏展示了一个感性的恩典,其在印度历史上具有它的根源,而是具有当代亮度的共鸣。他说他对分层的热爱进入了一种具有轮廓镶板的感性雕塑,适合像手套一样的身体。“剪影将包括镶板面纱,夹克,库尔塔斯,萨里斯和巴士拉的米色,法国结的巴斯拉霜,小珍珠和更多的节日/新娘季节,”设计师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