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2不是针对任何派对或政治家:萨拉瑟主任

萨拉斯董事表示即将举行的泰米尔政治戏剧“KO2”并没有针对任何政党或任何特定的政治家。他说这部电影解决了普通人困扰着几个问题。

“我展示了在电影中对任何派对或辛的倾向。这是关于一个普通人如何对他日常困扰着他的问题,“萨拉斯告诉iAns补充说,即使情节围绕着一个普通人和国家首席部长,他就会给予厘米的大量重量角色。

“我真的尊重厘米的位置。因此,我对自己的性格相同,并以这样的方式描绘了,人们会理解他的角色有多强大,“他说。

主演Prakash Raj和Bobby Simhaa,这部电影于周五在电影院释放。

这部电影基于Telugu政治惊悚片“Pratinidhi”,萨拉斯说他偶然地看着原版。

“我的朋友把我拖到剧院观看'pratinidhi'。十五分钟进入电影,我意识到了受试者的潜力。这就是A'Ko2''''''''''''''s为什么这一想法。最初,这部电影应该由电影制片人Chakri Toleti生产,我辅助和作曲家Yuvan Shankar Raja,“他说,Adding Vijay Sethupathi是他对主角的首选。

最后,Bobby Simhaa来到船上和生产者elred Kumar Bankroled项目。

Bobby是比Vijay Sethupathi更美好的选择吗?

“鲍比是董事艺术家。他有诀窍就像一个喜剧演员一样,如果角色要求,也可能是认真的。尽管处理严重问题,但这项项目的挑战之一是使整个电影娱乐。谢谢鲍比,他确保在一个严肃的场景中调用幽默,“他说。

Bobby的角色乘坐“KO2”的促销,拥有超级明星rajinikanth的举止。莎拉说这不是故意的。

“我们尽力说服他以避免这种方式。但是Bobby认为Rajinikanth作为上帝,所以当他行为时,这些习惯从内部来到他身边。我觉得他潜意识地调整了这样的手段。即使他走路,它也会让人想起了Rajinikanthanthanth,“他说。

“KO2”在泰米尔纳德邦大会选举之前三天发布,萨拉瑟希望它将在电影的青睐中工作。

“我们试图捕捉选举季节的情绪。我希望受众愿意这样,并在情绪水平上与之相关,“他说。

Sarath和Bobby将再次与双语项目进行协作。

“我们计划从10月份开始楼层。鲍比将扮演警察,一位着名的泰卢古堂演员将播放恶棍,“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