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谈过,马丁斯·斯科塞斯缺乏女性领导:Juliette Binoche.

奥斯卡赢得法国明星朱丽叶柏山透露,她谈到董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马丁斯·斯科斯在电影中缺乏女性驱动的故事。

在戛纳电影节的小组会议期间,“英国病人”的明星召回了与Spielberg的谈话,这是一名董事,她说她很高兴为什么他很少在女性角色上为他的电影中心。

Binoche表示,他为自己辩护,推理了1985年的“紫色”。从那时起,他的所有电影都有特色的男性领导。女演员在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中扮演了劳拉德恩的角色,报道了监护人。

“对某些电影说否是说是的,因为它真的定义了你,”Binoche代表我们在一起发言时,一个新推出的非营利性生产公司,旨在提高妇女的机会好莱坞。

女演员52表示,她与斯科斯有类似的谈话。

“他有一个非常女性化的一面。但对我来说,他没有探索它(在他的工作中),“Binoche对斯科塞斯说。

Binoche表示,法国总监Olivier Assayas批评并跟随与她进行了谈话,他决定制作“Sils Maria云”。

这部电影在2014年戛纳竞赛中播放,赢得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塞萨尔,让她成为第一个如此荣幸的美国人。

阅读更多

弗里达·佩托,罗宾赖特和朱丽叶·贝诺伊队在一起携手合作,然后宽松:食物很重要,当灯昏暗的舞蹈空中之旅

女演员表示,她一直在寻找女性有大量零件的电影。

“我一直看到的是,我已经拒绝了角色,本能地,不需要谈论女性化。女性必须有其位置。它需要空间,我们没有空间,所以我们必须接受它,“她说。

尽管在1997年赢得了“英国病人”的奥斯卡,但是在1997年赢得了“英国病人”,因此Binoche远离好莱坞。

“......我从来没有选择过好莱坞生活,因为我没有符合模具。美国代理商会卖掉我的电影来忍住我的职业生涯,但我没有感受到联系。住在欧洲是一种抵制的方式。

“我知道我必须离开系统。独立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是一名弗雷斯特,你必须聪明地才能进入然后离开。不属于一个规定你精神的系统,“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