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人接受麦莉的奖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让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接受她的MTV音乐音乐奖年度最佳击毁球奖。

这与2013年VMA形成鲜明对比,当时麦莉(Miley)在舞台上扭动着跳舞。

“谢谢大家,我叫杰西,我代表美国目前有160万人逃离家园,无家可归,无家可归的年轻人而接受这一奖项。我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当眼泪汪汪的麦莉望着他时,他说。

“尽管我可能在街上对你不可见,但我有很多相同的梦想,使今晚许多人来到这里。”

麦莉决定让别人接受她的奖项来促进事业,这使人想起了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1973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当时他给了美国原住民激进主义者一个舞台而不是接受他的奥斯卡奖杯。

演出中最令人震惊的时刻是尼克妮·米娜(Nicki Minaj)在演出的第一分钟对Anaconda的表演时的臀部摇晃,以及当她加入Ariana Grande和Jessie J参加Bang,Bang时衣橱失灵。

尼基在后台说:“打开演出感觉很棒,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把衣服拉上拉链。”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穿着闪闪发光的流苏短裤和九分上衣表演了她的新单曲《 Shake It Off》时,受到了人群的喜爱。

她登上舞台的顶峰,而身着燕尾服的男性背景舞蹈演员张开双臂站立,等待泰勒跳起来,她说:“一秒。我不在乎是不是VMA。我不会从那儿跳下来。”

在后台与饶舌歌手Big Sean交往的Ariana身着以碧昂丝为灵感的紧身连衣裤,以她的热门单曲Break Free的演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这位21岁的年轻人因单曲《问题》而获得了最佳流行视频,但输给了为黑马而战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却失去了最佳女声。

洛尔德(Lorde)赢得了皇室乐队(Royals)最佳摇滚音乐录影带,埃德·希兰(Ed Sheeran)击败了法瑞尔(Pharrell),阿姆(Eminem),约翰·莱恩(John Legend)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赢得了最佳男性录像带。

伊吉·阿扎莉亚(Iggy Azalea)和奥拉(Ora)表演蜘蛛侠时,是泰勒(Taylor),洛德(Lorde)和查理XCX(Charli XCX)跳舞并唱歌的时候,她们是蜘蛛女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