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的八部电影评论:昆汀塔兰蒂诺的电影是一种放纵

T 187分钟,仇恨八是放纵。但很少有人比昆汀塔兰蒂诺更好。这部电影,被展开的“章节”,感觉像一个寒冷的冬日的实际短篇小说。每当有人从暴风雪进入一个房间,你可以想象读取焦急的占用者喊出那些指示的指示“钉打破”。他们在一起互相讲话,就像一个人在扔在一起的人一样。早些时候,其中四个分享了一个不舒服,但从来没有不感兴趣地骑在雪地里的雨中,没有。再次,它是一个延迟的介绍,你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四个确实下车时会发生什么。添加到这款西方射击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完全在雪中,马匹犁过冷的音乐,它是野心的电影,这很少比塔兰蒂诺更好。

董事甚至选择了70毫米电影格式,然后决定在室内完全进入,将字符锁在一起,在HaberDashy中,当仇恨八时到其结束时,几乎与其余人物一样熟悉。注意使用Word Haberdashery,因为每个角落,瓶子,壁炉,椅子,床,特别是咖啡壶自己的咖啡壶。

如果只有Tarantino薄膜的其余部分居住在其粉碎的第一小时和一半,或前间隔。如果这一时期是Tarantino是他最好的,那里,在友情和难以努力地互相升起的地方,下半场与一个嫌疑人的人物,对话和无偿暴力带来了最糟糕的主任,更多的是他的利益。无论是针对电影的唯一女性主角,是否最令人失望。Tarantino从来没有一个害羞地远离血液和血腥,Tarantino知道它是一个宣泄的价值,让你有时陶醉于你的更好的判断力。

在这里,没有这一点。一个人想象塔拉蒂诺笔的八个可恶的人从一开始就开始,所以一旦这个问题脱离了 - 虽然这部电影被描述为一个谜,那就是很少的 - 这真的是关于他们如何到达那里虽然预计不漂亮,但它出乎意料地太不健康。

有一种感觉,重新观念是美国内战的后果,它留下的伤口。虽然有一个不断提及亚伯拉罕林肯给塞缪尔杰克逊的主要侯爵沃伦的信,但提到了John Wilkes Booth,南北鞋类更加是一个剧情,而不是严重检查种族熟练。n-word虽然是自由使用的 - 经常在更好的django未经扫描,到较小的目的 - 足以失去其效力。

八个包括两个赏金猎人,约翰·鲁(Russells)和沃伦。露丝捕捉他的浪费山,并等待观察法律挂起。沃伦只会让他们回来死亡,并且在塔兰蒂诺电影的那些典型的荒谬之一中,当他坐在露丝的马车车轮上骑行雪雪暴行时,他牵引的三个身体绑在其屋顶上。露丝与他有可怕的犯罪雏菊家族(Leigh)。在他们乘车到曼尼克斯(Goggins)的途中,曾经在北方的叛徒的一边,并声称被作为红岩警长投票的人,他们都是他们所有人的监禁。露丝并不相信曼尼克斯告诉他的一句话。

他们在Haberdashery遇到了其他四个,在那里他们必须随着风暴恶化而休息。其余的包括来自同盟军队,史密斯(DERN)的一般,一个英国人,一个具有不可能的奥斯瓦尔多·罗拉(Roth)的英国人,他宣称自己是刽子手,一个安静的牛仔,演唱(Marsden)和墨西哥,鲍勃(Bichir) ,谁奇怪地在常规主人米妮的情况下运行了哈伯队。

随着绘图拖累,有时被塔拉特诺独球学推进和倒带和闪光向前的智能使用,你意识到这一点朝着结局进行了建立并非如此令人信服。

事实上,人们忍不住怀疑普通的吠陀人类的人物挂了一点,让这部电影变得更改情绪,以及一段粘合性。

由昆虫曲蒽陶器阵列撒母耳兰州杰尔·罗克逊,詹妮弗·杰森·雷,沃尔特·贾森,迈克尔·马德森,布鲁斯德恩,蒂姆罗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