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普兰夫穆克赫·杜索尔·奥克斯·奥姆·奥姆利

星期六,普兰夫·穆克赫省总统对退伍军人宝莱坞演员OM Puri的消亡表示哀悼。

在视频消息给死者演员的儿子,ISHAAN普里,慕克吉说,“我感到非常难过,了解逝去你的父亲,姆·普里的。”

“请接受我衷心的哀悼,并将它们传达给您家庭的所有成员。总统说,我祈求全能的人能给你和你的家人来承受这种无法挽回的损失的力量和勇气。“

也读/萨尔曼汗的管道是Om Puri的最后一部电影,Kabir Khan说会错过他温暖的拥抱

宝莱坞演员Om Puri在心脏病发作后早点在孟买死亡。Mukherjee还说Om Puri是一个“标志性的演员”,他在世界各地高兴粉丝们崇拜粉丝的哲学筛选和表演。

OM Puri,因为他在看电影世界中的空虚与他不合时宜的消亡中,电影兄弟会回顾他对ShowBiz的巨大贡献。剧院,电视,印度和英国电影,好莱坞和巴基斯坦电影 - 他做了一切并留下了持久的印象。他的遗产,名人说,将居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为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OM Puri荣获众多奖项,包括1990年的Padma Shri。“普里总是会被记住他强大而多功能的行为,它将生活带入他在电影中扮演的蜂窝织角色。“他的悲惨消亡在印度电影行业领域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这将难以填补,”穆赫烈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