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arte Teaming与Made for Capsule Collection,L.A.派对

Rodarte将于8月1日在洛杉矶与Bangles的Susanna Hoffs举行夏季派对。

将与Made和Mastercard合作举办以80年代为主题的音乐会狂欢活动,以庆祝“拉达特”作品的新胶囊系列,其中融入了洛杉矶画家玛丽·伊斯特曼的作品,该作品将于8月初在洛杉矶的Fred Segal出售。 2。该活动预计将吸引300位来宾,其中包括来自Kate和Laura Mulleavy的朋友,来自Endeavor机构名册的模特,名人和时尚名人。(设计师由也拥有Made的人才代理机构代理。)

“我们很高兴制作出以艺术家Mari Eastman的艺术品为特色的T恤和运动衫。我们非常喜欢她的作品,”穆列维夫妇在胶囊的一份声明中说,该胶囊还将采用万事达卡开发的“新商业”技术。

万事达卡很高兴能参与此次合作。我们将向94%的供应链领导者致辞,他们认为数字化转型将通过一项技术的发布从根本上改变供应链,这种技术将帮助消费者充满信心地探索产品和购物的旅程,万事达卡公司声明。

Fred Segal总裁John Frierson表示:“ Fred Segal处于零售创新的最前沿,因此这种合作关系是我们为客户带来独特技术的完美途径。”

这标志着与万事达卡和弗雷德·西格尔(Fred Segal)的三项合作中的第一项,将以可负担的价格为不同的设计师提供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