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hika,康佳,斯瓦拉:支持2015年抓住注意的女演员

在今年大屏幕上讲述的最敏感的故事之一中,康科纳森索马拉仍然非常抑制。她是一个基于Aarushi Talwar和Hemraj谋杀案的Meghna Gulzar薄膜塔拉瓦尔·瓦尔瓦尔的悲伤少年的悲伤母亲。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时,在追随拙劣的调查之后,她发现她发现自己和丈夫带来谋杀案的困惑和恐惧。

Moushumi Chaterjee一直是印地迪电影的原创女性女孩。Shoojit Sircar的Piku向她的泡沫展示了一个回归和绑定的日子。当她没有讨论她的第三次婚姻或从事Amitabh Bachan的言语战争时,她是与她的侄女无聊的姨妈。

她是Ahalya的Seductresf,Sujoy Ghosh的短片,以及一个在曼庄的爱妻子。但它是一个可容易忍受的妻子,谁会去任何长度来保护她的Conman-Trought-Restauranter丈夫,她在'Badlapur'获得了更广泛的欣赏。

(Priyanka,Deepika,Kangana:2015年偷走了现场的顶级女演员)

与Hunterr,Marathi演员Sai Tamhankar让她的印度电影院首次亮相,这是几年前被认为是禁忌的角色。塔姆汉卡尔扮演了下一代门的Bhabhi,陷入了开拓性和脆弱性,捕获了那种禁止的“幻想永远不会在主流电影中承认。

(读:Amitabh,Ranbir,Ranveer:2015年偷走了现场的顶级演员)

在Anup Singh的Qissa中,她是顽皮和调情的游牧Neeli,他们结婚了kanwar(由tillotama shome演奏),一个女孩被父亲umber singh(artfan)作为一个男孩举起来。虽然Qissa的大多数人物被过去束缚,偏见,欲望和传统,她是自由的。她挑战了Irrfan的专制和缺乏症状方式。杜瓦尔的一个完美的箔,杜尔有助于前者与她的性别来说。据辛格介绍,杜禄永远不会建立一个具有熟悉的表达式,TICS或手势的角色。“像一只猫,她仍然出乎意料。作为一位女演员,Rasika失灵的每个人,“他补充道。

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她是坦纽的朋友,即使后者犯了一系列落地他们的勒迪尔,也是如此。她据说比Tanu更聪明。但是,她也有她的怪癖。当她应该母乳喂养她的孩子时,她想要她的威士忌。当她意识到她的丈夫有一个问题并且非常考虑到足够的人来掩盖这一事实来选择一个精子捐助者,以便为他的丈夫掩盖这个事实。Bhaskar在每个人都需要的这个最好的朋友的角色增加了z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