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成为亚洲第三次追随推特上的女人

宝莱坞女演员 - 歌手和前小姐世界Priyanka Chopra已经成为亚洲的第三个追随者,在Twitter上(12月18日)在Twitter上拥有1200万粉丝 - 当她最近等待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击中屏幕时,每天。

“谢谢你们这么多#12millionpcmaniacs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好运!你们都是我的力量,“Priyanka推文。

谢谢你们这么多#12millionpcmaniacs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好运!你们都是我的力量pic.twitter.com/opgbdsq7bf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5年12月18日

在印度尼西亚歌手 - 女演员Agnez Mo(1450万)和宝莱坞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1250万)之后,女演员是亚洲推特上最受欢迎的妇女。

Priyanka通过首次将她的音乐实力置于国际海岸,然后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登陆领先作用,在过去一年中追随者在追随者中获得了50%的增长,从Twitter中阅读了一份官方声明。

毋庸置疑,她的受欢迎程度只有缺口以来,因为她踏上了外国煎kiz。

赢得了2000年的世界冠军,Priyanka在宝莱坞讨论了她的名字,其中一系列角色展示了她的多功能性。一个国家奖获得者,她展示了她在“时尚”,“巴菲”等电影中的表演技巧。和“玛丽kom”。

在“Bajiroao Mastani”中,她散文克什贝凯,马拉地岛战士Peshwa Bajiroao我是第一任妻子。Sanjay Leela Bhansali局局还提供演员演员Ranveer Singh和Deepik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