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h和Arti Surengranth谈论好朋友Salman Khan和他的超级Stardom

在Sooraj Barjatya发生在Salman Khan的生命中,它是普遍的广告Propmaker Kailash Surendranath和他的妻子Aarti,他们发现了15岁的萨尔曼汗的萌芽人才,并在Campa Cola广告中休息了他的第一个休息。

Kailash和Aarti在周六(12月26日)晚上,丈夫 - 妻子对萨尔曼的萨尔曼和夫妻队在巴佛尔举行的一路驾驶萨尔曼农厂一直祝福。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Kailash和Aarti重新审视了他们第一次遇到Salman Khan的时间。

看视频: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被预订:找出为什么

(相片:快乐50岁生日Salman Khan:巨大的已知巨星的角色)

Kailash Surendranth:当我们正在铸造坎帕可乐的广告时,我第一次遇到萨尔曼。我们计划在安达曼群岛射击水下,并在一周内与我们的船长组成的船员在一周的时间内留下,这是我的妻子Arti等顶级模特。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抛弃了,需要一个可以游得的演员。Arti的父亲在班德拉在班德拉也是在酒店的酒店。他常常告诉她他的好朋友Salim Khan先生,以及如何考虑他拍摄。有一天,Arti在完成拍摄后走进俱乐部,看到一个年轻的萨尔曼汗从池的一端乒乓球,在水下游泳并走出另一端。然而,当你听到今天讲述故事时,他有他的观点。他说,当他看到Arti走在一个红色的纱丽中,他决定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平静。

独家的:Watch 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表示将留在他的“马利克”一生

现在Arti来了告诉我有这个人,我们必须带他,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游泳运动员。所以,我说好的,问他是否能在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看到我。第二天萨尔曼与他的阿姨进来了。我看着他,然后立即向外面响起。然后我问她,'你送了谁。他是一个15岁的孩子。我们怎样才能带他?“阿里说,'别担心。让他脱掉衬衫。所以萨尔曼脱掉了他的衬衫,我看到他有一个梦幻般的建设。他有一个游泳者的身体。他没有做任何重量,但他有宽大的肩膀和明确的肌肉。我们最终完成了他,然后去了安达曼。在这里,我们在很大的时间内击中它并形成了一生债券。我比他年长,但我们仍然连接。他非常恶作剧和精力充沛。我从他那里汲取能源,他从我这里学习了很多。我们曾经愚弄过拍摄并在拍摄中有很多乐趣。我记得我和他和其他船员一起演奏一个心灵感应游戏,他们曾经混淆了我们如何阅读彼此的思想。这是我们所做的两者都锻炼的事情。“

“拍摄本身很棒。我记得我们在海军船上拍摄,相机在演员上爆破了反射器,因为萨尔曼无法睁开眼睛。我们没有任何额外的太阳镜和我们。所以,我让相机男人关闭反射器,我们拍摄了镜头。萨尔曼记得这很好。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游泳运动员。当时我正在扮演水下相机,他是第一个到船的顶部。另一项我记得的事件是我们在水中射击的时候,海军巡逻艇进来并被要求出去,因为它充满了鲨鱼。但萨尔曼仍然很酷,组成,直到迄今为止一直勇敢。这就是我们和粘合的方式。回到孟买,他曾经来到我的办公室,回家,见到我的父母,我们成为家人。

Salman Khan在生日与Iulia,Arpita,Genelia,Tabu;看到照片

我们一起制作了很多其他商业广告。我们和他一起做了一部电影和Sangeeta Bijlani,她得到了比萨曼多五倍,因为她是一个更大的明星。我记得曾经向客户带到客户,我们打算在克什米尔做一个精彩的拍摄。但客户拒绝他说他太短暂,女孩对他来说太高了。所以,我们一起有各种各样的经历。

(见照片:生日快乐Salman Khan:演员转弯50)

萨尔曼也在生命中非常初始独立。在他做了Pyaar Kiya之前,我们曾经在南孟买去俱乐部。我记得笑话地告诉他,经过很多夜晚的派对和醒来,'萨尔曼,你为什么要浪费你的时间和父亲的钱。“我只是说这是一个笑话,我们开始笑了。但他在那天之后告诉我,他从未拿过家里的钱。这是他开始专注于电影和建模的时候。剩下的就是历史。

(图片:Aishwarya,Katrina,Sangeeta:女士萨尔曼汗已经过时了)

萨尔曼非常感知。当有人说些什么时,他有这种阅读的诀窍。他也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忆。我还必须告诉你,他对女性和女朋友非常真诚。这些年来我都知道他。新闻界还知道他所有的女朋友。但他从来没有对一位女性差别过得厉害。他一直认为他所有的女性。他对他的关系来说是一个保守的。是的,有分手,但不是因为他的不良行为,因为它经常报告,但也许是因为他不是提交的类型。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他仍然没有承诺。

(在图片中:生日快乐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Tere Naam,Dabangg他的顶级角色)

我和Arti昨天晚上一直穿着潘维尔庆祝他的生日。他的农舍离很远,但看到这么多人出席的人只讲大量的善意。他非常靠近Arti。昨天,他有点情绪化,并告诉她这就是所有这一切都发生了这一切。但我们感觉不那么。对任何人的命运都不能赢得信誉。他注定要成为一个明星。真正精彩的是我们仍然共享相同的关系。我们不经常相遇,但我们的债券仍然很强大,这是萨尔曼最美好的事情。他可以在早上四点拜访,回家,曾经有Parathas和Bhurji。他是全国最大的明星,但仍然是古老的古老的谦卑人们。

还阅读:Ayushmann Khurra祝福Salman Khan

Arti Surendranath:

萨尔曼是印度最大的超级明星之一,但他是我见过的最幽默和慷慨的人之一。我看到他的那一天,我知道他会成为一个大明星。我曾经告诉大家为他看。没有人习惯相信我,并习惯于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多促进他。但我知道他注定要成为一个明星。他也喜欢孩子和溺爱他们。在射击Phir Mile Sur时,Salman自然地与身体挑战的孩子一起融合。他快速学习了手语并与孩子们沟通。这就是让他如此可爱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