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blanca'女演员Madeleine Lebeau死于92

Madeleine Lebeau在“Casablanca”中扮演Humphrey Bogart的鸡爪女主人Yvonne,于5月1日在西班牙在打破她的大腿骨头后去世。她是92。

Lebeau是经典电影的最后幸存的贷款队员。她的继森卡罗阿尔伯托皮里斯确认了她的态度。

在“卡萨布兰卡”,当“La Marseillaise”玩耍并喊“Viva La France!”她是德国职业实际难民的几个演员成员之一。

她的生活回荡了这部电影。在1939年,她在法国电影“遇险女孩的女孩”中首次亮相之后,莱恩和丈夫,演员Marcel Dalio,葡萄牙逃离巴黎。

他们据说他们已经收到过境签证,让他们进入西班牙,然后在继续走向智利之前进入葡萄牙。当他们的签证结果是伪造的时,他们被困在墨西哥,并且能够用临时加拿大护照进入美国。

阅读更多

她很快在好莱坞找到了工作,在奥利维亚·哈菲尔德斯斯特拉斯·斯塔尔“举行黎明”和“绅士吉姆”,主演了弗洛尔没有“卡萨布兰卡”。

她的丈夫在生产期间为“卡萨布兰卡”举办了屁股屁股的屁股。在WWII之后回到法国之前,她在好莱坞出演了“黑暗之后的巴黎”和“音乐”。

在她的欧洲电影中是“王室”,“笼子的金,”Une Parisienne“和Federico Fellini的”8 1/2,“作为Madeleine,法国女演员。1970年从屏幕退役之前,她出现在法国电视剧“Allo警察”。

她后来结婚意大利编剧Tullio Pinelli,“8 1/2”和“La Dolce Vita”的Co-Writer,他于2009年去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