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bhi在'Express Raja'中享有刷子

女演员Surbhi表示,她彻底享受了短暂的泰晤士河浪漫喜剧“Express Raja”的行动,其中包括Sharwanand。

“虽然我从未通知最初,但我需要做一些行动序列,当我在该套装时,我的兴奋知道没有界限,”Surbhi告诉IANS。

“我是行动电影的忠实粉丝。这是非常有趣的抨击坏人。当女性在电影中行动时,我一直都会感受到;屏幕上所看到的,与观看男人的经验有什么不同,“她说。

由梅拉帕卡卡甘地指导,这部电影在1月14日在剧院发布。

Surbhi称“Express Raja”一个快节奏的艺人,“曲折和转弯”。

“冠军中的”表达“是指在电影中展开的一些事件的步伐,”Surbhi说,他曾经是一个丰富的家庭的一个角色。

“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角色。我花了45天的射击这个项目,Amulya让我感到非常特别,“她说。

她描述了与Sharwanand合作的经验,作为“绝对乐趣”。

“他始终让我感到舒适。他很容易相处,“她说。

本月晚些时候,Surbhi将恢复纳米尚未出现的泰卢古镇项目。她的泰米尔电影“普兹大”在2月份晋级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