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设定2020秋冬秀场

英雄所见略同。

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将于12月9日在地铁上举办他的2020年秋冬女装Moschino秀。但是,与汤姆·福特(Tom Ford)令人沮丧的2020年春季盛会不同,观众们坐在废弃的Bowery车站的平台上,斯科特(Scott)的表演将在纽约公交博物馆(New York Transit Museum)的地铁车厢内进行,该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致力于城市公共交通历史的博物馆。

“除了H&M之外,我从未在纽约举行过Moschino演出,我认为除了地铁,别无其他典型的纽约,”斯科特(Scott)曾就读于普拉特学院(Pratt Institute)。“我爱您遇到的所有人物和角色,以及它成为时尚大熔炉的方式。当我在学校的时候,我记得当你打扮时,地铁是聚光灯,因为它的灯光非常明亮。已经像一条跑道了。”

蓝鸟世界博览会的车内。安东尼·卡卡莫/纽约公交博物馆

在博物馆,客人还可以了解纽约市地铁,公共汽车和通勤铁路系统的历史。“谈到他们对博物馆的热爱,他花了八个月的时间说服该展览,他说:“他们拥有1940年代所有旧的地铁车厢,当时它们都设有柳条座椅,并且来自不同时期的所有广告。”

斯科特并不是唯一想向纽约市致敬的人。2020年春季这个季节是对城市地理和多样性的庆祝活动,从哈林的阿波罗剧院(Tommy x Zendaya)到Flatbush的国王剧院(Pyer Moss),高线(Coach)到实际的城市街道(Jay Street) ,对于辛西娅·罗利(Cynthia Rowley)。

但是他也一直是全球旅行者。Moschino的2019秋冬女装和2019秋冬男装系列在罗马展出,并且在过去的三年中,这座房子在洛杉矶进行了度假秀,斯科特在他不在米兰工作时称其为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