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播客到呵护:法国品牌如何庆祝国际妇女节

巴黎-时装品牌和奢侈品牌正在发起一系列举措,以庆祝3月8日的国际妇女节。

迪奥(Dior)将推出一系列播客中的第一批,其中包括艺术家,合作者和屋内朋友。第一次“ Dior谈话”致力于女性主义艺术,将有Judy Chicago,Tomaso Binga和Mickalene Thomas参加,她们都与女性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进行了合作。

其他特色嘉宾包括英国艺术家Tracey Emin和Paola Ugolini,这是即将在罗马国家现代与当代艺术国家画廊举办的“我说我”展览的策展人之一,该展览由迪奥(Dior)赞助,启发了Chiuris标语T恤衫适用于2020年秋季。

独家对话将讨论诸如伦理与美学之间的联系,叛逆与对话,身份建构与服装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性别的代表及其对社会行为的影响等话题。

“这些大问题最初是由玛丽亚·格拉齐亚·基里(Maria Grazia Chiuri)在其宣言系列中提出的;迪奥在一份声明中说:“她整个创作过程都对那些破坏并重写我们对世界的先入为主的观点的女艺术家们提供了坚定的支持。”

由记者,历史学家和策展人(包括Justine Picardie和Katy Hessel)主持的采访将于3月8日在podcasts.dior.com和许多播客平台上进行。

迪奥(Diors)的母公司,奢侈品集团LVMHMoëtHennessy Louis Vuitton也将分支播客,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从今天开始,将在所有主要的流媒体平台以及该小组的内部广播频道Shero上发布一系列名为“ Tips to the Top”的播客。LVMH选择女性化作为其首批播客的主题,这很合适,因为奢侈品集团中几乎四分之三的员工都是女性。

本集将重点介绍12位女性才华,这些才华是LVMH及其女仆的一部分,或者是密切的合作者,例如纪录片“女人”的联合导演Anastasia Mikova。

此外,公司还连续第二年支持与法国慈善机构Secours Populaire合作发起的“ UneJournéePour Soi”计划。

3月6日,邀请了40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妇女来凡尔赛宫进行为期一天的呵护,其中包括与LVMH品牌的化妆师进行美容会谈以及与专业摄影师合影。该计划将传播到法国的其他五个城市,最后在3月31日于卢浮宫镜头举行最后的会议。

LVMH传播与形象负责人Antoine Arnault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二版UneJournéepour Soi证明了我们对贫困背景妇女的持续支持。”“我们已经能够意识到这一天可以帮助重建自信的能量来源。”

在Chloé,两名妇女被任命为“女孩前进”的大使,这是时装公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间的新伙伴关系。从3月8日开始,女演员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和露西·博因顿(Lucy Boynton)将出现在Chloés社交媒体频道的视频中,播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性别平等计划的房屋支持,该计划旨在帮助全球650万名少女和年轻妇女在工作场所中进步。

该运动还将以胶囊收集为特色,所有利润将流向儿童基金会。该系列包括两种颜色的有机棉T恤以及一条项链和手链,将于3月6日在法国,英国,美国,日本和韩国的Chloé精品店以及chloe.com。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老佛爷百货公司宣布与妇女权利慈善基金会妇女基金会合作,帮助建立了“CitéAudacieuse”组织,这是法国第一个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的场所,于3月5日开幕。

除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该项目将作为企业孵化器和研究空间,并向公众完全开放)外,老佛爷百货公司的50名员工还帮助完成了该建筑的施工工作。

老佛爷百货公司和BHV Marais公司人力资源和可持续发展总监FrédériqueChemal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伙伴关系是我们坚定信念并渴望为妇女提供尽可能最公平和尊重的工作和个人环境的另一个具体例证。” 。

为庆祝CitéAudacieuse开业,该百货公司与法国品牌Rive Droite和Patine合作设计了一个手拿包和一件T恤。来自销售的所有利润将捐赠给女性基金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