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Hrithik Roshan用粉丝握住腿

Actor Hrithik Roshan,以他的舞蹈技巧而闻名,无法抵抗这里用风扇摇晃腿。

Hrithik,谁在这里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推文是一个视频,他可以看到与风扇一起跳舞。

“迪拜,你很有趣,像往常一样太棒。人群有这么多的能量,无法抗拒腿部震动,“他标题为他星期六分享的六秒剪裁。

第二天,演员感谢迪拜人民。

他推文:“如此愉快,并与所有阿拉伯世界联系!玛哈巴美丽的人。“

Hrithik Roshan被众所周知,是宝莱坞最灵活的舞者之一。通常,他的电影被推广,并为他的舞蹈技巧而受欢迎。

然而,与他的妻子Sussanne Khan分开的Hrithik Roshan在和他的孩子和前妻子一起度假。这两者可能有分开的方式,但它们并没有作为父母受到损害。

迪拜,你很有趣,像往常一样太棒。人群有这么多的能量,无法抗拒摇腿。#kaabil pic.twitter.com/1xf3amlafg.

- 2017年1月7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当两者在一架框架中愉快地看到这两帧时,它只提出了一个粉丝希望两者可能再次回到一起。遗憾的是,因为尚未宣布。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2016年对Hrithik Roshan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一年。他的电影也不是在票房和个人生活中闪耀的,他曾在与Kangana Ranaut的巨大法律法中兴起,后来结束了去年本身。

还阅读:Hrithik Roshan有什么意思关于表演Saif Ali Khan的女儿Sara Ali Khan

Kaabil将是2017年的第一个发布。Kaabil,由Sanjay Gupta的指导,也是星星Yami Gautam和Ronit Roy。它将在1月25日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