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Leela Bhansali说,最大的奖项是受众回应

它已经超过八年以来,自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赢得了他的电影奖,但只要他的工作不断获得对受众的热爱,他就没有投诉。

“在'黑色'后的过去八年后,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奖项。这是由于各种原因 - 政治,兄弟会,集团主义 - 有很多原因进入一个奖项,你必须让每个人都快乐,“Bhansali告诉IANS。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Ranveer的电影十天内收入了120.45卢比

“我很清楚,如果你给我一个奖项,这很棒。如果你没有给我一个奖项,没问题。我打算让我的下一部电影和我的旧电影一样好。“

“我和那个希望和动机一起去做我的下一部电影。赢得奖项感觉很棒,但我最大的奖项是受众响应。当他们给我留言时,我不能要求更多,“目前正在享受他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成功的国家奖获得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